February 24, 2009

Classic or Vintage

这是我从台湾买回来的小玩意。有点类似之前做的水晶泡泡。唯一有两点点不同的是,一:上面的凸出来的是仿宝石片(walau, 好像很high tech 酱),而不需要自己去做水晶泡泡。二:底下的图案是用餐巾纸做的。
这是刚刚做好的链坠。用玫瑰花的餐巾纸做了一大一小。因为餐巾纸很薄,就算我放了两层,还是很透明,放在银色的底座上,有种很金属的感觉。我真的不知道该把他们归类为classic 或者是vintage.
简简单单的项链。

因为是打灯的,这个反光很厉害,好难拍,可是实品是超好看的。

可能要等weekend在自然光下重拍看看效果。

3 comments:

tako aka evangelione said...

那个泡泡其实可以用 liquid 的resin & harderner 来作,新加坡的art friend 有卖, 如果还有兴趣要做的话可以去kl的art friend看看哦.

Agnes Sim said...

not bad le...u can try to use different of napkin paper to make this kind of charm.

Joan said...

Tako: ohh... 我在multifilla有看到
Agnes: hard to get nice napki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