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7, 2009

My Storage Box

上篇my work place post了之后,大家比较有兴趣的好像是我的盒子在那里买的,多少钱。。。就大略讲一下。
100 Yen Shop RM 4.90
这个原本是装药的,RM 4.90 , 现在好像没有看到了。我觉得超值的,因为大盒子里有七排小盒子,然后各有4 个分隔,盖子是个别的。这款分隔很小,最适合装Swarovski Crystal 了。因为盒子有颜色,比较难看清楚里面的东西,所以我有label, 方便找。
100 Yen Shop RM 4.90
找不上面的那款盒子后,就买了这个。同样有7排,可是只有3 各分隔。

Online 买的, 忘记店名, 是closing stock clerance 买的, 10个只要澳币1块钱,加运费也只是
盒子是对折的,每一边各十个分隔。
beading.com : RM 5.00
20 个分隔,容量比较大。我刚刚有去看了他们的网站,好像没有卖了哦。。

Joan的小小贴士:
  • 尽量买透明的盒子。
  • 尽量买一样的盒子,日后才方便收纳。
  • 想好好才买,免得日后后悔 (好些东西后悔ing)。
  • 多上网参考别人如何收纳,然后才下手。

~~~报告完毕~~~

Joan 之收拾到很头痛报道

5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yoyo..i want i want. hey...u help me to organize la. hehe

Joan said...

kickass......i spend a lot of time to organize de leh....

Ciyou said...

haha~~ i was that one person asking that question too~~

Thanks for sharing

jeslyn said...

真的很實用啊,我也是很喜歡買收納盒的。目前在物色適合放我的毛線的收納盒。有好介紹嗎? XD

Cindy's Crafty Bites said...

Lovely, lovely beads Joan ;)!!

Wanna see your work place with my own eyes..so neat and calm, Have a nice week :)

Cheers,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