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6, 2007

水晶泡泡

我想大家一定很好奇,什么是水晶泡泡?详情很难解释,简单来讲,就是可以做出一些可爱的东西啦~~~~~

当初上网看到这个东西,还蛮好奇的。经过一番研究,决定网购一分来玩玩。当时有同事过去台湾,就订了一份,叫台湾同事汇款和收货,再托那位同事带回来。原本11月底就可以拿到手,可是。。。。。。。同事竟然延迟回来 (晴天霹雳)。。。。。

好不容易。。。。终于盼到水晶泡泡到手,又遇到工作上的繁忙时间,终于在这个周末跟他试一试。

这是我的第一次尝试。。

这就是我买的starter kit, 大概马币40左右。有付底座5个。

用指甲油涂在底座上,再贴上可爱的sticker或珠珠。

这是sticker款,可是指甲油竟然变色了。蝴蝶的那个,有人说有一种英国classic的感觉。

这是我最喜欢的8字图案。黑色的指甲油都没有变色也。

这其实是一朵花花。。。

这是starter kit 中的模。。。。


做出来的泡泡会有放大的效果,可以剪喜欢的图片,然后跟泡泡一起粘在底座上哦~~~

尝试把泡泡放在礼物纸上看看效果。

因为不能掌握调制水晶胶的分量,竟然多了好多。底座又没有预备好,灵机一动,就倒入之前吃果冻留下的小杯,再乱进色彩缤纷的日本珠。可是想想做出来的形状又没有底座,该怎么好呢?哈哈~~~ 就放铜线进去,等干后再把它变成链坠。

坠子头部分有点瑕疵。

这是没有放铜线的。

尝试用铜线跟它包起来 蛮喜欢这款黑跟金色的泡泡。

应为不熟,制作的过程还蛮辛苦的,因为有一些底座的胶一直漏出来,搞到我好狼狈。好在事先桌上有垫了厚厚的纸,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不过还蛮好玩的。胶还有剩,下回再玩,我的屋主婆已经预订了等肚里的小孩生下后要做一个小孩的照片的手机吊饰给身在英国的老公。。。。

5 comments:

Ciyou said...

美美~~
好特别喔~~
你去哪儿买的??

Joan said...

从台湾买回来的。。。

XiAoYinG said...

So cute...
this 1 got sell or not?
if sell...
how much each?

Joan said...

xiaoying, this is not for sales at the moment ohh.....

Agnes Sim said...

想問,一旦它凝固後,很容易就可以拔出來的嗎?不會粘在容器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