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8, 2009

东禅寺2009

这是我第一次去东禅寺,因为去晚了,塞车和塞人。回到家已经差不多1点了。
今年的主角,牛牛。之前就一直听别人说Ducth Lady牛,以为是开玩笑,原来还真的有Ducth Lady的牌在那里也。 这张有点蒙,可是还蛮喜欢的。

有点佛光罩顶的感觉,哈。。 许愿。 点灯,希望佛祖保佑。前面的那盏是我的。 除了看花灯,我还meet网友Jeslyn. 她人很好,时常跟我分享一些电子书。 Jeslyn还送我亲手编织生日礼物给我,谢谢你Jeslyn, 我真的很喜欢,手工也好好。

2 comments:

jeslyn said...

生日快樂哦。
好東西要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嘛,
有好的電子書一定再與你分享的哦。XD

Agnes Sim said...

i forgot to wish u happy birthday le... ;-) Your bday gift is so nice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