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9, 2009

Material Clearance 1

串珠了这么多年,收集了好多材料,可是越收越多,用也用不完,我的抽屉就快要爆炸了,所以这里想跟各位朋友分享,出清一些材料。其实并没有赚太多,顶多只能补贴油费和邮费,甚至有一些是亏本的。我将会时时更新要出清的材料,请大家期待和留意哦。


声明:
  • 请看清楚我列明的材料的质地和尺寸,我已经没有多余的珠珠跟你交换了(也就是货物出门,恕不退换)。

  • 存货售完为止。

  • 价钱不包括邮费,买家需负责邮费。

  • 有意思的朋友请留言或email至 joanbeadshouse@hotmail.com


CS09001
Glass Pearl (Assorted Colors)
Measurement: 8mm (approximately)
SOLD

CS09002
Round Glass Beads (Assorted Colors)
Measurement: 3mm to 4mm (approximately)
SOLD


CS0903
Donut Glass Beads (Brown)
Measurement: 5mm (approximately)
SOLD


CS09004
Tiger Eye Chip
SOLD

p/s: size and shape may vary from the picture shown




CS09005
Rose Quartz Chip
SOLD

p/s: size and shape may vary from the picture shown

CS09005
Citrine Chip
SOLD

p/s: size and shape may vary from the picture shown

还有更多好料在后头,敬请期待。

2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我買了,所以幫你介紹朋友。hehe

Joan said...

thks ag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