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6, 2009

My Work Place

我的房间,桌子就快要被材料给覆盖了,再不收拾,我看连走路的地方都要没有了。星期天花了大半天在整理打扫归类收纳,总算比较可以见人了。
最大的功臣我想因该是这个新买的架子。三层的架子附有轮子,可以任由我摆布,要到哪里就到哪里。把一盒盒的珠珠放进透明的分类盘里,再放进架子的tray里面,那么珠珠盒就能排排站了。
透明的分类盘,我自己取的名字。和架子是分开来买的,架子为后。我没有事先量尺寸,是收拾的时候突然有灵感这样放。
第一层,我比较常用的一些珠珠。
第二层,一些工具,线, wire和珠珠。
第三层:这层比较矮,就放一些比较小的盒子。

8 comments:

jenny said...

真的很多。。。前辈~

jeslyn said...

那么多的寶貝,真的很羨慕哦。
哈~其實如果我整理一下我的寶貝也會不少哦。 XD

Joan said...

这里只是珠珠,还有一堆其他材料在厨里面,晕倒。。。。没有收拾还不知道有这么多

Anonymous said...

请问你第一层放珠珠的盒子是在那里买的?我好喜欢!

Macchiato Gurl said...

nice~~~~... and hey, i have the same IKEA tray!!... for ribbons and other embellishments though :p

Snowflix said...

你很professional 叻!
还有那么好的收纳系统。。。

Joan said...

Anonymous, 请看我新的post, 有提到。..不介意的话请留下名字让我知道你是谁。

Shera, this tray is very convenient leh.

Snowflix, 哪有什么系统阿。。就照自己喜欢,又方便的方法去收纳。

Macchiato Gurl said...

joan, how much you bought the frame for the trays? Does it have wheels at the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