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6, 2009

Wire Ring

前阵子买了一堆Artistic Wire, 是时候发挥发挥了。计划了很久要做戒指了,可是一直没有行动。
昨天终于付诸行动,戒指出生了。
用了两粒Swarovski水晶和Artistic Wire 绕绕下,就成了这样。
戒指背后有点cacat....好在这是给自己的,所以没有关系啦。
话说我今天带回office给同事看,大家议论纷纷。。。因为他们说:好像眼睛哦!!!ah Na 还讲我硬生生把keroppi的眼睛放在这里。ehh...............没有关系啦。。。“戴”眼识人嘛。。。

7 comments:

jeslyn said...

keroppi的眼睛? 哈,很有聯想力哦。你的作品感覺很不錯哦,是另外一種風格。我想要做一枚尾指帶的戒子。XD.. 其實我看中了你的雙層巴士哦。(你在哪兒買的。)

Joan said...

haha.....London Bus 当然是London买的。。朋友送的。。

jeslyn said...

哈哈,說的也是。

Anonymous said...

像。。。。

BRA !!

哇咔咔!

Joan said...

bra? 有wire的? 哈哈。。。。

Agnes Sim said...

你發明的bra就有wire的。我的什么時候出來?我不要像bra的可以嗎?哈哈

Joan said...

Agnes, 你不要像bra的。。。那我做像内裤的给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