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4, 2009

Little Bear

这是做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是跟着书上的方法串的。因为有点复杂,然后又看不懂日语,所以花了蛮长时间。Bear bear 很小,只有3.5 cm高,并未真正完成,还要做一点装饰。日后如果要去bazzar摆档的话,可以让它当个小小店长哦。。。
a birthday gift for myself. i'm follow the diagram in beads friend, a bit complicated and spend me few days time to completed. little bear was tiny, it's only 3.5 cm tall, i think it can be my shop helper in the bazzar.... kaka.....

10 comments:

cherrie900910 said...

好可爱~
这么复杂的东东我才学不会……

Agnes Sim said...

厲害!!幾個晚上就搞定了。;-)

Ciyou said...

finally make finish liao r? looks cute~~

Joan said...

cherrie: 跟着书串的。。。哈。。

Agnes: 我的眼就来花了。。。

Ciyou: ya... finally......

jeslyn said...

很厲害啊,我就做不來了。XD

Anonymous said...

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啊? 还没过的话就送礼物给你,过了的话就。。。呵呵。。。

jeslyn said...

Steve Wong,
Joan 的生日在2月份的,當然如果您要補生日禮物,他應該很樂意接受的。XD

Anonymous said...

@jeslyn: 哎呀,那么就等2010年的2月吧。。。 :P

Joan said...

steve, 我一点都不介意迟来的礼物咯。。。 哈哈!!

Agnes Sim said...

steve, 我的生日还没过耶!有没有我的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