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9, 2009

Saturday Outing

星期六约了诗敏出去买一些材料,然后去Cap Square走走,看看KL Design Week 2009 的展览和art market.

展览现场看到的巨型人像。
近一点看,是用报纸组成的哦。。 厉害吧!
彩色的报纸组成的。 这些灯饰都是用一些塑料罐子做成的,好漂亮哦。。。
塑料盖子,应该可以尝试做一下。
罐子剪一剪就搞定了。
彩色罐子做的花花灯饰。
不小心看到啦啦队在彩排,上面的那个女生真的是好小一只哦。
当然这次去Cap Square还有另一目的,就是探望Ireen 和 Tako.

Secret Tent 的构思很好,可是主办单位好像都没有为vendor着想,地点真的不尽人意。想想看:无aircond,封闭只剩门的building,地上是沙,象装修到一半,腾空出来的地方,是真的很gok一下咯。我想户外的条件都应该比较好一些,至少还有自然风。

看看Irene的样子,和Tako手上用来扇风的纸皮,就能够了解了。

吊在半空中的行旅箱和lomo相机。

飞在半空中的幸福飞鸟和包包。

这个镜子的框是Ireen自己画的,佩服。

还有整幅梳妆台,Ireen, 你也太geng 了吧~~~
因为里面真的是太gok了,我呆不到十分钟就散水了。你们保重啊~~~~~~~
外面的假树上挂满环保包包,诗敏说不懂会不会有人顺手牵羊啊?我看应该不会,现在在照片里仔细看,好像都有绑起来也。

下雨前拍到的一些些不错的design.



后记:
参观的人不多,我猜可能是KLDW分好几个地方展出,所以分散了人潮,再加上本地的风气原本就不太强。其实我有点混淆,不知道这些环保主题的展出是KLDW的, 或配合Earth Hour所做的展出。Anyway, 我虽然没有把环保工作做到很好,可是我也想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尽一点绵力。
象这些用来包装产品的纸卡,其实是桌上月历剪出来的,是我在年头时跟身边的朋友收集来的。有一些的design真的是不错的说。至于那一个小时,我有关灯,不过是在睡觉,一睡就到半夜两点,现在还有点头痛也。。。
以上是Joan头痛痛报道。

4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aiyo...too bad la. I cant attend the event. Looks great le... but wah...its really hot le if keep stay in the tent. Really will pengsan. hehe

red said...

hi~can you tell me whr is the KL Design Week 2009 的展览和art market location? thx a lot

jeslyn said...

好可惜無法親自前往支持一下。

Joan said...

Agnes: u lor, ask u go out always not free de.

Red: KLDW held at several location, like cap square, klcc.... u can see here for more info http://www.kldesignweek.com/#/home

Jeslyn: 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