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3, 2009

书展小报告

昨天去了书展,没有买很多,可是跟Jeslyn在手做书那里溜达了很久,还跟其他看手做书的读者乱哈啦的。。。
以往书展,一般手做爱好者会在城邦逗留最久,可是这次你们要失望了。城邦的booth超小,然后手做书是少的可怜。可是这次有一些书有特价,象《我爱布杂货2》只卖RM 12, 《我爱布杂货4》卖RM 16, 最后一本被早到的Jeslyn扫走,要25号才有新货。
另外,令人惊喜的是台湾馆那里有蛮多手做书,从针织娃娃,不织布,串珠,铝线杂货到粘土都有,还是特价呢!!!有兴趣的朋友去看看吧!
备注:入场前有人测量体温,还有提供消毒液和口罩。
Date: 22 Aug 2009 - 31 Aug 2009
Time: 10am - 10pm
Venue: Convention Centre KLCC, Halls 1, 2, 3, 4 & 5

5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你這一次那么乖啊?沒買東西啊?這一次提不起勁去,因為已托了堂弟買我想要的書。雖然書展有便宜,可是一些書還是一樣的貴。嘻嘻

Joaan said...

昨天我也有去哦~
手作书真的不多~
我都没买~
因为价钱多是40元左右~
希望下次的书展可以买到便宜一些的书~

ZetA said...

那天我也有去,还真的有点失望。
价钱和在书店里买的好像差不多。
不过也有买到几本。

jeslyn said...

確實和Joan在書展碰面是一大樂事。我們2可以說這個展覽是為看手作書而去的。這次城邦的書攤確實有點擁擠的感覺,這往往也讓手作書籍的量減少了很多,我很幸運開幕的時候前往出席,所以唯一的“我愛布雜貨4”就給我順利帶回家啦。這也讓Joan牙癢癢的。XD。。抱歉啊~真的就只有那麼一本哦。等我有時間看了內容后再告訴你。當然我是希望你可以買到啦。
如果沒有40%的折扣,其實書籍還是屬於貴了一點。所以40++的我都下不了手。唯有隨便過目看看哦。期待下次再與Joan一起逛書展哦。

Joan said...

Agnes, 我有买啦,4本
Joaan, 要有耐心慢慢找
Zita, 我们都一样,还是忍不住要买。。 哈哈!
Jeslyn, 我也很开心跟你一起逛也,还有我跟你说鸡腿时你的反应好可爱啊。。哈哈。。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去吃cheese 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