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8, 2009

2009的第一件作品

2009,全新的一年。
这是今年的第一件作品。用ribbon做成带子,再用一些Czech baby bellflower, SW 水晶和shell beads 做装饰。木质花型珠珠其实是纽扣来的,买了好一段时间,一直不舍得用。
新一年,想做多方面的尝试,想买缝纫机,想做tutorial, 想好多好多。。。希望新年会更好。

Tako那里看到这个Poladroid的SW, download 来玩玩,感觉如何呢?

7 comments:

jeslyn said...

作品很漂亮啊.
唉,到目前為止我今天第一份手作都還沒有完成啊.
忙是營養,感覺我有點營養過盛吃不消啊. >_<

Joan said...

thks Jeslyn, 那你要好好消化一下,哈哈,不要忙坏了。

Agnes Sim said...

昨天做的嗎?好久都沒新作品了哦!嘻嘻~~很好,新的嘗試。等我搬了家后,也要好好的規劃&嘗試不同的風格的東西。;-)大家一起加油!!

Ciyou said...

那个paloriod software等了超久的,终于有windows版了~~

Joan said...

Agnes, 期待你的家完成后,我们去做craft.

Ciyou, 你也快快去download来玩玩。。我把我朋友的结婚照拿来玩。。变成好像我妈妈年代的照片。。 哈

Snowflix said...

这个好漂亮哦。
祝你心想事成。

Anonymous said...

not bad... free bump for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