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0, 2009

我在新加坡的败家篇--

乘着新年的假期去了一趟新加坡,败了一些东西回来。。。基本上是在Chinatown打转。
Mix & Match:
这里有好多配件,链条和Swarovski crystal. 价钱还算平易近人,我在这里花最多钱。
最近很喜欢买链条。买了这些,qty绝对> 1
一些小配件。
这个连接ball chain 头尾的东西,大包银色的288pcs只要SGD 2.5。黑色的没有大包的,小包好不抵,没法。
Sportlight:

我只买了这一包Charm, 好可爱。

Lai Guan:
来源刚好有promotion, 全场买一送一。可是个人觉得他的价钱不是很友善,尤其是我们要把马币兑换新币。有一些charm本地可以找到,便宜好多。当然有一些不错的东西。。。以下东西,如无买一送一,我应该会考虑好久。

玫瑰花花
铜色的链条 大型的蝴蝶和花片。
Daiso:
Daiso 在新加坡是一律SGD 2.00。产品的种类真的是比The Curve的多好多。买了Adhersive Magnet 和包扣中型的,上回在The Curve 买的是特大型。
一些装饰品。
牛仔布和wood block, 木头是用来粘rubber stamp的,每一块木头已经锯好,非常方便。
Golden Dragon:
我转了好几趟,一直找不到这间电,原来是在后面。买了一些日本布。1 meter 的买不起,也用不了这么多,所以买了小片的过过瘾。
花布。我买的都是一花花为主提。
买了一些plain color的布,比花布便宜一些,质感蛮不错的。
在Golden Dragon对面有一件珠珠店,我忘了店名,大部分珠珠都是用秤的来卖,1 gram 1毛。买了一些玫瑰花珠珠,不便宜。
----------以上是Joan大出血之报道----------

11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walaueh...so nice le. A lot of thing oh!!

Ciyou said...

还好啦~~看起来我比较伤。。。

但买到自己要好久的东西,还是值得的。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去血拼。平時真地看不出。哇哈哈哈哈~

jeslyn said...

真的買了很多很棒的東西啊..羨慕羨慕~~

jenny said...

JOAN, where u frm har?
can u tell tell me how to go Mix & Match, Lai Guan, Daiso, Golden Dragon? plz...

i oso wana go la...

Joan said...

Agnes: where got a lot.... less than Ciyou leh.

Ciyou: 你果然比我伤也。。你的好多。

Henry: 你不懂我是去Shopping的咩。。哈哈

Jeslyn: 我才羡慕你台湾买的东西

飞在天空中的鸟儿:I'm from Johor, now working in KL. you can go to Chinatown mrt station, just follow People Parks Centre sign board, mix & match in 2nd floor of people parks centre. there still got some other beads shop.... u can walk around and compare their price.

Joan said...

飞在天空中的鸟儿:Mix & Match, Lai Guan and Golden Dragon in People Parks Centre. Daiso got branches in Plaza Singapura, Vivo City and IMM

jenny said...

thanks alot, joan....

Macchiato Gurl said...

hi, I have something for you in my blog today :)

myfertilitydiary said...

一次过看完你的部落格,原来穿朱需要那么多的学问。。。我自己也有买过一本穿朱的书,由于在大马我不知道那里可以买到齐全的材料,所以那本书买了却没有机会尝试做。。。

Joan said...

Myfeitilitydairy, 其实有要多地方都可以买到串珠的材料。。平时有事没事就串一串,那些技巧就是这样得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