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6, 2008

Shopping at Daiso @ The Curve

前几天打听到 The Curve 的 Daiso 已经开了,就去走走。其实不算大间,可是感觉上比100 yen 商店好一些。这里每一样商品 RM 5.00, 请自行衡量值不值得买哦。挖到了一些手工的东西,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织布,我买了灰色和dark brown, 回家后才发现,灰色的是64cm X 64 cm, 可是 dark brown 的只有60 cm X 60 cm.......不standard的。
珠珠盘5 个。

ribbon

重点:
我找了好久的包扣,虽然跟我心目中肥肥胖胖的白色塑胶包扣有差,可还是忍不住买下来。
有分含punch包装或补充庄。Punch是用来把盖子关上的工具。
Daiso 的产品有大部分是made in china, 可是这是made in USA 的 leh.....
上:包扣前后
下:Punch上下
附有Instruction, 不过他们的英文有一点晕车。。。建议看图看日文,然后猜一猜,因该会比较快。
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一般做包扣的方法,就是缝起来,再上扣,我想因该会比较平整吧。。。
盖上盖子。
用这个蓝色的东西把盖子关紧。我是笨蛋。。。忘记把线剪掉。
成品。我想用它来做饰品因该也不错。

8 comments:

jenny said...

和你一样喜欢beading~

这个做小纽扣的东西,在那里买的啊?

好特别哦!!!

有空也到我的空间走一走吧。

Joan said...

飞在天空中的鸟儿,你好。。好高兴遇见串珠同人。。包扣是在Daiso, The Curve 买的。

jenny said...

嘻嘻。。。

我也很难得遇到同志~

daiso在哪里?

是kl吗?

jeslyn said...

我好想去挖寶啊。。XD

meiweihuang said...

haha.....i bought the button mold also.....is really nice

Joan said...

飞在天空中的鸟儿:是在KL, 新加坡有好多间阿。。。

Jeslyn: 去去去。。。挖到宝要跟大家分享阿。。。

美微:哈哈。。果然是不能抵挡这些材料的魅力。。难怪屋子要爆满了。。。

Cindy's Crafty Bites said...

Cretive lah! Keep it up!! :D

Joan said...

thks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