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2, 2008

Art for Grab - 病到蒙查查报道

参加了Annexe举办的Art for Grab, 虽然是咳嗽到要死,可是还算是一个非常好的经验。
我的小小摊子,隔壁家的那个屁股,请自行忽略掉,,哈!
我和Agnes的摊子摆在两隔壁。
好姐妹们帮忙开摊,顾摊。
好同事们来支持。
诗敏小妹妹。。年纪很小,可是个子却很高。谢谢来帮我做part time promoter...he he....
抽空去到处逛逛。
Agnes, 整个气质老板娘的样子。
Agnes的粘土。
Ciyou & Cindy 的摊子,好有圣诞feel.
美丽老板娘Ciyou.
对面摊 Saya Sukalah。They are selling handmade accesorries, tote bag and cup cake....
Wai Yee from Chatterbeads, nice and friendly ladyboss. We share a lot on beads and material.... nice to meet u Wai Yee.
Irene & Tako & me.
Irene的娃娃&耳环,我好欣赏她用叶子来display耳环。Irene, 我也好喜欢你的耳环哦。。。
Tako的弟弟(不好意思,只知道你这样的称呼)的豆腐。
Tako的娃娃,项链和包包。
Patty Belle 的产品,纽扣是magnet 哦。。。
结束时发生一些意外,我的一些小小小礼物意外的换来了这一些,现场变成了一场小小的礼物交换会。。。谢谢大家 。。。

隔壁摊主主动送我一张他卖的post card, 还是任选的哦。。。Javs, thks for your post card and signature, i know u'll be famous...
另外隔壁摊的两个女生送我的。。。thks babes, forgive me don't know your name.
第二天人潮不多,生意还算可以covered, 可是最难得的是内心里面对自己对产品做了一些反思, 刚好在新一年开始前很好的反思。有机会再参加。

3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yo...y put my ugly photo. :S
too bad la...i cant get the postcard!! i want it!!!

Joan said...

Agnes, no urgly lah... yeah yeah... i got the post card.

jeslyn said...

看到很多攤主都是熟悉的部落格手作家,真得是除了賣東西之外還可以交流心得認識朋友..Agnes,不會醜啦..是很有氣質的老闆娘喔..大家都是美美的老闆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