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6, 2009

Handcraft Swap

前阵子参加了Agnes 举办的Handcraft Swap, 就是参加者个别有自己的swap partner, 准备好两份手做品,然后在特定的期限内寄给对方。
我抽到的是Erika寄给我,我寄给Gianni.
Erika 寄来的东西收到了,星期六会拍照放上来,谢谢你Erika ^.^ !!
来看看我寄给Gianni的东西,一个手做零钱包,一条项链+配对耳环。做首饰我OK, 可是那零钱包不是我的强项,所以花了不少时间。
链坠是延伸之前耳环的点子,做成泪滴形。
虽然蒙蒙的,可是很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
Gianni, 希望你会喜欢。

6 comments:

esther said...

很有心思的礼物哦!

Agnes Sim said...

wah...beautiful喔~~

Agnes Sim said...

mine one...so simple only. hehe paiseh

80's Cherlyn said...

很棒~

jeslyn said...

有禮物送&收真好,
有時間我也來插一腳哦。;-)

Nijihanko said...

謝謝
送的人到現在才說謝謝,真的該打了。哈哈
我很喜歡。
給學生看,她們都很羡慕我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