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5, 2009

2nd Wonderful Market

终于忙完2nd Wonderful Market了。虽然这次的人潮没有这么多,可是还是很有趣很好玩,因为我们多了时间聊天和三八。。聊倒忘记拍照阿。。。-.-'
不多说,就看我仅有的照片吧!
我自己的挡口。
右边的Clovis. 她的娃娃好可爱哦~~
左手的Agnes 和Shera, pai seh.... 忘记拍product.
到处去玩,聊不停的三个人。 以上就是我的报道。。。 哈哈,不要打我,我真的只有这些照片。
收档后去吃粥底火锅,竟然也忘了拍大合照,我常常会忘了把相机拿出来也。你们将就一点,自己看图说故事啦。
walao....马来西亚什么时候这么讲究卫生阿?这还是第一次见到也,碗碟消毒配送中心~~
总结,人不多,可是一样好玩,收入可以cover。

13 comments:

jeslyn said...

啊~真的很少照片可以看啊~
看不過癮啊。怎麼辦~希望還有其他擺檔口的手作達人Post多點照片啦。XD

Agnes Sim said...

haha...还好你用青菜形容我。嘻嘻~~

Agnes Sim said...

jeslyn, 去我的facebook看。嘻嘻~~

Joan said...

Agnes, 你跟Icy是青菜,其他人是豆腐pok.... wakaka~~~

女女 said...

你也沒拍到我們的合照?我老公有拍,可是手抖,糊掉了 >_<
很高興認識你們啊~

Unknown said...

i also dint get many photos... got also many blur one..hahaha... yep it was fun! nice meeting you all ^^

Unknown said...

the plate very sanitary oh... hahaha.....

ZetA said...

没带相机我也觉得可惜呐!

tako aka evangelione said...

哇哈哈~ 翻滚吧豆bok青菜!

Steve Wong said...

Pengsan~~~~~!!!!

偶是豆腐Pok~~!!! :X

Joan said...

女女,一定会有机会的
Shera, nice to be ur neighbor
Zita, 下次记得带哦
Tako,滚阿滚
Steve, 豆腐Pok不是‘益左’你咯,去bali记得带手信哦~~

Unknown said...

你的照片拍到比我的美啊,起码不会黄黄酱 :)

希望下次还能见到你,然后买几条手链 XD

Joan said...

doink doink, 我乱拍的啦。。。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