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3, 2009

“DIY玩布置大放送”得奖着

欢乐的时光过的特别快,又是时候公布成绩。



参与者:
1. joaan0720
2. gabrielle
3. Pussycat小野猫
4. michelle_zakka
5. Agnes Sim
6. Zita
7. GeoBugi@tortoise
8. 思君
9. Wong


得奖的是:





Zita ~~~~恭喜恭喜~~Zita请email 我你的地址哦。

8 comments:

Joaan said...

虽然没有抽到我,但是还是谢谢你哦~
希望有机会可以和你见面~

jeslyn said...

恭喜得獎的幸運兒,沒有得獎的也別氣餒,我想Joan還是會不定期地辦禮物放送的好康的。因為這本書我已經有了,故沒有參加,下回我一定插一腳來參加的。XD

Joan said...

joaan, 谢谢参与,我也希望能和你见面。
Jeslyn, 下回要来参加阿。。

GyioeR said...

好可惜噢!不过~还是要恭喜得奖者zita~^^

ZetA said...

谢谢joan!我已经Email地址给你了。
我一直没有抽奖的运。
没想过会是得奖者。

Agnes Sim said...

差一点我就可以得到了耶!哈哈

Charlene said...

Joan,我是排第九的,怎么你的抽奖是从1-8的??鸣~鸣~ 不用紧啦。。。下次再接再厉咯!

Joan said...

aiya... wong.... sorry ahh...看走眼tim....下次还有机会的pai 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