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7, 2009

DIY玩布置大放送 - Closed

最近在The Mines的书展买我爱布杂货3,竟然有送DIY玩布置,可是这本我已经有了,所以想说送出去跟大家分享。

时限:13.06.2009 11.59pm
条件:这次只公开给马来西亚的朋友,外国朋友,对不起啦~~只须在本篇留言,并留下您的email address就行了。
得奖名单将在截至日期之后的3天内公布。

备注:已经拥有此书的朋友请把机会让给其他更有需要的人哦~~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有收集这本书的习惯~
我要~ :)
joaan0720@hotmail.com

gabrielle said...

gabrielle.lee@gmail.com

喜欢 :) 开始收集这类书籍做手作参考。要是可以把它转让给我,我可以亲自索取,谢!

jenny said...

我要我要~

Anonymous said...

要在这里留言才算啊。。。。。我要~~~(大声ING)我我我我要!!!!
michelle_zakka@yahoo.com

Agnes Sim said...

有没有我的份???哈哈
agnes1409@gmail.com

zita said...

我来了!
希望是那位幸运儿哦!!

zita_0416@hotmail.com

GyioeR said...

我要~
我要叻~
joan, 你看看我的blog~www.geobugi.blogspot.com
新开的blog空空的,很可怜叻~

ITRSHM said...

我想要~~我想要~~
幸好还来得及报名~
啊不然就跑掉一次机会咯~呵呵~

Charlene said...

真想看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