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5, 2009

Pearl Sterling Silver Earring

A simple yet elegant peral earring with Swarovski pearl and crystal wraped with Sterling Silver wire, attached to Sterling Silver earring hook. It's lovely~~~ and it's suit to any occasion either formal or casual.
我。。。 我完蛋了。
继上回使用Artictic Wire和Silver Plated Wire 之后,我这次竟然使用买了多时的925 Sterling Silver Wire, 一口气的作了这是对耳环。925 Sterling Silver Wire真的好贵阿。。。一不小心,我的钱就被丢进垃圾桶了。
简单的用Swarovski Peral, 配上浅色的swarovski 水晶珠,简单就是美。。。
又或许只是单单pearl, 就足以迷死人啦。


4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wow wow wow...越來越厲害了!加油哦!:p

jeslyn said...

真的是多產的達人啊,看來在5月3日的活動可以在現場清貨了。(生意蒸蒸日上嘛)

Snowflix said...

真的,简单就很美了。
预祝你们5月3日的活动圆满成功。

Joan said...

Agnes: thks ohh.... u too jia you~~

Jeslyn: 承你贵言。。。

Snowflix: 谢谢你啊! 有机会你来KL或我去新加坡是要出来喝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