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4, 2008

Color Chart

Beading.com 最近推出了这个beads string + color chart。我叫它做My 2nd Generation Color Chart.... 哈哈。。 第二代。。emm。。是因为之前beading的第一代color chart我也有买。

上:第二代; 下:第一代
第一代是在一张A4 size 的卡上串上珠珠,旁边有著名名字。 老实说,买了第一代的几个月后就很少拿出来看了。除非是遇到一些颜色的名字叫不出来时,才拿出来看看。可是我实在是提档不住SW闪闪发亮的颜色,第二代一出,马上就买来玩玩。比较之下,第二代比较方便使用和携带出门。
另外。。这是我托新加坡同事帮我买的Artistic Wire, 这小小的两卷,花了我RM 40 ++ .....呵。。。串珠果然是很花钱的玩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