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 2008

最近买的书

去了第十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买了一些手做书,跟大家分享分享。
过期的DIY玩布置,3本RM 15.00
一些手做书。我很喜欢看《完全不累收纳Play》是因为我实在是太不会收纳,房间总是乱乱的。
非手做书。
弯弯的漫画,我一天就看完了。《榴莲国度》是本地作家林悦的新书。之前看他的《彳亍地平线》,觉得他写作的方式蛮不同的,分享旅游的方式有别于一般的背包客。这本书是他游走大马各地,写着一些大马人的故事,探讨大马华人身份,情感的依归。

买了一套craft knife, 重点是 RM 6.90
第十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 14.11.2008 to 23.11.2008 在绿野国际会展中心。如果
有时间,不妨去看看。

7 comments:

jeslyn said...

真的買到好書哦,我也很想買那些特價手作書,還有那本100元設計布雜貨。希望明晚可以大豐收啦。對了,你買到的craft knife真的超級便宜啊,請問在哪一攤位買到啊。我要買我要買。 XD

Ciyou said...

makes me wanna go liao~~

Agnes Sim said...

在jeslyn那里,才知道你已經把你買的東西放上來了。我昨天才開始update我的blog

Joan said...

哈哈。。我回家3天,书展也完了,ciyou,你最后有没有去到啊?Jeslyn & Agnes, 我看了你们的blog, 果然买不少东西也。

Nijihanko said...

我的天呀,我可是看中你的雕刻刀耶。
太便宜了啦。

Joan said...

Gianni, haha.....我看到后就拿着不放了。。。好便宜。

Eve said...

Hi Joan,

may i know where did u buy this set of knives? And may i know how much is it for the while set? thanks ya. I couldn't read chinese. Hehe. Pai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