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2, 2008

迷你店铺 - Sakula Pavilion

你没看错,我也没有打错字,是Sakula Pavilion, 而不是sakura,哈哈。。
这是Beading.com 最近从台湾带进来迷你屋材料包。有幸成为他们第一位尝试迷你屋的顾客(我猜),当然是要跟大家分享分享。这里是他们做的娃娃屋,跟我的有点接近,大家也可以看看哦。
搭拉。。材料包的盒子。我的是sakula pavilion 樱花亭,好优美的名字。

材料包里的材料。
材料已经一包包分开,以便分阶段制作。

还有附上instruction, 跟着一步步作就行了。

当然有时候还是会遇到一点点小麻烦。

像这个是要做成tempura 的,可是橙色珠珠和白色珠珠的差别实在太大了,白色珠珠串不过铝线。
tempura 做不成, 没办法之下只好改成寿司。。。寿司也不错吃啦! 右边灰色的是要做成水井。。中间的洞要自己挖。。。还蛮靠功夫的。

发现有时候手册里的instruction太简短了,需要一些想象力,像这把雨伞,我做得最没有把握,差一点被我毁了。犹豫着的雨伞半成品。
贴在这道门上的纸原本是右边的那种,可是被我错剪之下牺牲了,我换成tracing paper,感觉不太一样。
好啦。。。完成了小配件,下来是组装的工作。
屋顶。
看。。。真的是Sakula Pavilion... 哈哈!
完成啦。。可是好像少了什么 。。。

原来是这个。


这回真的完成了。


从上面看。


来来来。。上菜啦!

可口的寿司。

水井。

水桶和枕头,Steve, 有没有比你缝得好?

难搞的雨伞。
樱花亭。

到樱花亭吃东西,别有一番风味吧。。。
这是印在盒子上的樱花亭,我做的因该没有差很远吧。。。我的材料包里的紫色花有点cacat, 所以我改成红色的。以后看谁有干的勿忘我,再跟它换一换。
这是盒子上的另一个款式。。。我好想往哦。。。有自己的一间裁缝室。
有一间酱的屋子感觉好幸福哦。。。
总结:
好好玩哦!
一直想尝试做娃娃屋,可是我没有tako的创意,现阶段也不想花一大笔钱去买娃娃屋的材料。材料包刚刚好满足了我的尝试欲,又省下不必要的花费。当然,这也可能是踏入娃娃屋一族的踏脚石,有谁知道也许未来的那一天,我也可以自己做出理想中的娃娃屋呢。。。
其实他们的货还没运到,我的这套是他们从台湾hand carry 回来的。期待Beading的货快点到。。。

13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i want to buy also. hehe.. Nice try!!

Joan said...

ha ha, Agnes, it's really fun

Steve Wong said...

那块红布加了下去后整个 Saku"la" Feel 出来了~!!!

我好像有剩勿忘我,下一次来拿吧!

那个雨伞最难做是吗?

Steve W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oan said...

其实雨伞后面有点破掉。。。。 我太粗鲁了。。。哈哈。。下次去跟你拿勿忘我。。thks!!

Ciyou said...

seems like very nice to play, but i couldn't find the items at the website you recomend?

Steve Wong said...

@Ciyou: Not available for sale yet... Only one set sold to Joan liao ~!! :P

Joan said...

ciyou, Beading's stock haven't reach yet.... may be some where in south china sea... haha... Steve.... remember i want the sewing room ya.....

jeslyn said...

你做的娃娃屋很漂亮啊。有機會也要買一個來玩一下過過癮。。XD

jeslyn said...

啊。去了您提供的網站,但是還是找不到啊。不知道你買多少錢呢?

Joan said...

Jeslyn, 他们的货还没运到,应该再多两三个星期吧,我这套是他们hand carry回来的。。。我也好心急。。。

80's Cherlyn said...

哇~娃娃屋,好棒噢~

Joan said...

谢谢你哦cherl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