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7, 2008

一堆项链

最近不知怎么的,老是爱作项链. 一连下来有好几款。
这个bronze color 的心型片是好久以前从台湾网购回来的,一直到最近才有ideal要怎么做。SW牌横洞心型珠珠像秋千一样吊着。原本的设计不是这样的,可是真么看都不顺眼。当我改成这个吊着的样子的时候,电脑MP3播的刚好是林宇中的空秋千(好邪啊~~)

花花的链坠+925银链。我买了三种不同色的花花,就跟他每个颜色做一个。我忘了拍链坠的背面,是用SW珠珠作成个半圆形,再把花花放进凹洞里。

简单的用玫瑰吊坠配上SW珠珠,简单而不失大方的项链就完成啦。

---------------------------------------------------
难得屠妖节假期在星期一,有三天时间可以做东西,可是不中用的我竟然生病了。发烧加骨头酸痛,好可怕。昨天睡了一天,还好今天ok了,不然就麻烦大了。一向来吃了panadol的我就会拼命的流汗,这次更是汉流成河,整个人臭臭的。。。各位朋友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4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i like the bronze heart shape necklace. :-)

Joan said...

thks agnes.......

Snowflix said...

Joan, thanks for leaving a comment at my blog.

You are really good at beads, they are beautiful.

Joan said...

thks snow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