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8, 2008

一些 Update

这些是这个星期所做的一些作品。
这两颗珠珠我受收藏了一些日子,珠珠店老板说是日本的,价钱不很便宜,买的时候我还犹豫了一下。配上了SW的Crystal AB, 简简单单的完成了。很喜欢它的花花。
用clay做成的玫瑰花。这是我第一次用着这种珠珠也。配上tear drop 形状的glass beads, 再加两颗SW珠珠。原本是用9-pin串起玫瑰花的,可是会转来转去,不能固定。想想还是用copper wire来固定吧。。。结果效果还不做涅。。最近很爱作这样的花花,觉得简单而不失大方。用圆珠链制造飘逸的感觉哦。。
把贝克珠珠串成手链,延长链的末端吊上了海星charm。我很喜欢白色,所以不知不觉中也会做好多白色系列首饰也。。。
用Turquoise为主体,包上日本米珠,再配上褐色的丝带项链。

5 comments:

الشريف / جمال طة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gnes Sim said...

为何有人留言那什么字啊?你会看哦?哈哈
真厉害,一星期做那么多。

Joan said...

我也不知道也。。。怪怪的。。。

80's Cherlyn said...

很不错啊~漂亮~

Joan said...

Cherlyn...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