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1, 2008

T-Pin

上回的T-Pin收纳,格友Cherlyn就问,T-Pin 怎样用的?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T-Pin, 也有人叫做 head pin, 基本上就是长得像T的针,只要把它们穿过珠珠,并且将前端弯成圆圈,就能扣在链子上。
第一步:T-Pin穿过珠珠。
第二步:将T-Pin弯九十度。
第三步:将T-Pin剪到适合的长度。
留下的部分越长,圆圈就越大,多试几次,就可以掌握了。
第四步:转成圆圈。
完成了。。。

完成的圆圈有好多用处,也可以这样吊在链子上。

3 comments:

80's Cherlyn said...

原来是酱子的。。
很感谢你的分享~
现在我明白了^ ^

Agnes Sim said...

告訴你哦,昨天我自己試用T-pin,結果不成功。浪費了一只你給我的T-pin.我不能轉得像你的那么漂亮耶。還想說,等有機會見面后,要向你請教。嘻嘻~~

Joan said...

其实我也是要调整几次才能弄好。。。很少转一次就完成的。。。图片里是修饰后的啦。。。^-^....有机会我们一起交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