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06, 2007

Wire Jewelry Class

星期天去Beading上课,学习用铜线制作饰品。
一堂课教了四样饰品。
S-Link 手链

耳环。
不知什么名堂的手链,这是其中我认为最难的。还没学前是怎么想也想不到原来要这样做的

一直都很喜欢土耳其石的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一个了。就是用铜线随意的转,就成型了。

一直以来我都是靠着看书或上网来学习如何串珠和制作的饰品。靠着自己的摸索难免会有一些地方总是不太能掌握, 而且在马来西亚想找串珠的课程也并不容易。
1. 覆盖面不够广,课程不够多元化。简单来说就是想学的找不到,找到了地点又太远。
2. 学费与大马人的收入相比,还蛮不便宜的。

好希望我们有一天也能像台湾或日本的手做风气一样旺盛。

2 comments:

Ciyou said...

lovely~~ where did u go and learn from?? I also wan to learn.

Usually is those beads on the book we see is very nice, but cannot buy from here.

Anonymous said...

手工风气吹得还实在太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