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3, 2011

Old Memory

新年前打扫除都多翻出很多东西来,有时候一不小心就坠入回忆里了。翻出这些信,收藏了多年却不愿意丢掉。以前网络手机还不流行时,大家都靠书信来往,互相联系着彼此难得建立起来的友谊。这些都是老朋友,还有几位以前在新加坡打假期工时认识的朋友所寄来的信。不过很可惜的,有些朋友也已经失联了。

这些信我已经看了不知多少遍,可是总是每看一次就笑一次。尤其以前年轻时思想比较单纯时写的东西是完全赤裸裸没有掩饰,实在是难能可贵。

有位老朋友去了日本工作,间中曾经想要恢复以往般的书信来往,可是他寄来了信而我却久久没有回信,实在惭愧:p 现在连地址都弄丢了。。。喂,你知道我在说你的,快email 我你的地址。

现在朋友每天在FB和MSN里见到,可是毕竟没有比收到亲手写的信温暖。也因为很久没有写字了,字体越来越丑,很多字也不会写了,更夸张的是有时写下写下竟然是写拼音出来 >.< 果然是时代科技的进步,确实人类自然本能的退步。。。



1 comment:

Agnes Sim said...

我写给你啦!:p 我也很喜欢写信的。从六年级开始就交笔友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