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5, 2010

Suprise~~~


星期天从家乡回来就看到一包包裹躺着在等我回来,一看是Hoyoyi 寄来的。。。摸上去软软的,应该是布料。。。打开一看,除了美美的布之外,外有一个电话包包 ^.^ 真是一大惊喜。。。thks my dear Hoyoyi!!!
Hoyoyi 的包包是手缝的,手缝的也。。。真的是珍贵无比,能在他拿到缝纫机之前得到如此珍宝,果真是三生有幸。还有注意看他有绣我的名字哦!
如果你也想拥有美美的小包包,快来看看他的blog吧!

4 comments:

hoyoyi said...

好好珍惜了,那应该是我最后一个手缝的手机包了。。。接下来的工作就交给新的缝纫机。。。惨!我根本都不会用家庭机。。。糟糕!

Agnes Sim said...

爽到~~ :p

jeslyn said...

真是讓人羡慕啊。。我要我要我要~ 哈~

Joan said...

wakaka......是爽到咯。。。Jeslyn,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