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2, 2010

1st bracelet for myself in 2010

我很爱制作首饰,可是却不太常佩戴收拾,是因为我每天出门都很匆忙,忘了。
这是我今天做给自己的第一个手链。
用了不同颜色的Shell Pearl. 在买这些珠珠的时候还特地问清楚是什么质地,店家就说:是贝壳,shell. 可是我怎么想也想不通shell pearl? 里面也是shell吗?有没有人知道可以告诉我?我有一度想把珠珠敲碎看看是什么来头也。
买了这个比较大个的toggle, 是蜻蜓造型的哦。
用wire把珠珠绑一绑。。。还蛮适合我吧!!

6 comments:

meiweihuang said...

几时要送我一个hehehehe....

Joan said...

你开口,几时都可以~~~

meiweihuang said...

wei..cb sister ur blog 生菇鸟。。。。还不快点 up date >_<

eRika a.k.a Jenniferwing said...

Joan。。。可以帮我做一条项链配这个手链的吗?

Joan said...

jennifer, 可以的,可是最近在准备art for grab, 你赶吗?

eRika a.k.a Jenniferwing said...

我七月才用到~你慢慢来~~
噢~ 顺便也做一个耳环~ 配成一套~
七月市集戴来亮相的~

*记得算便宜点~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