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0, 2009

Teh Gu Lai Leow

前一阵子回Johor老家,刚好碰到 Tako & Ireen 去新加坡摆档,就参着去玩玩。
当天早早叫哥哥载我去Tako的家,寒暄38两句,就由她爸爸载我们去巴士站等Ireen去吃早餐。
华美,一间老老的店,上楼是还可以听到楼梯作响。。。
吃了这碗肉脞面。
吃饱了就慢条斯理的搭巴士去新加坡啦。。巴士直达bugis, 走几条街就到了要摆档的Haji Lane. 是很热一下咯。。。这条街两旁都是一些有特色的店哦。。其中我们的摊子对面的那间男装店,即便是没有开门,还是很多人停住观看哦。。。
这就是我们的摊位啦。。。刚好摆在太阳西斜晒得到的地方。当天的天气是阵雨连连,没下雨时就晒死你 -.-' 然后Ireen 好像妈妈晒衣酱一直把她那摆在外面的行李箱搬进搬出。。哈哈!!
我的部分,还带了美微的bear bear 过去。
Tako的部分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可是相机的设定搞错了,蒙蒙的
超级大头。。。aiyo...瘦猪太高了,拍不到头啊。。。大头曰:瘦猪,你脚摆哪啊。。。瘦猪曰:大头,我身不由己。。。
Ireen 的部分

Ireen 的兔子被人认领了。。。一脸舍不得主人的委屈样子。。。
又一只被认领了。。。这只比较洒脱
某人的手,2010崇春夏最新指甲彩妆?那指甲还要一直来tuk我还有tuk瘦猪。。。 不用时可以收起来。。哈!
市集完了,Tako & Ireen 回JB, 而我去了哥哥家过夜,顺便预些时间shopping... ^.^
姐姐刚好也在那里,这是我可爱的外甥。

第二天跟姐姐一起搭火车回家,在火车站拍的一些照片。。。这火车站可是古色古香哦。。。

这闸门可是十几年不变也,打从我对这里有记忆以来就是这样了。
后记:
这次的人潮没有很多,我的生意也不是很好。。。可是我把每一次的经历都当作是一个人生的体验。。。所以也没有太在意。。。回家后爸爸也这样安慰我。。。就当作是去走走玩玩然后去shopping吧。。。。东西没有卖到多少,反而是买回来的比较多。。。我真败家阿。。。

4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hey..我要看的是你敗家的東西!哈哈

jeslyn said...

哈哈~ 我也是要看您的敗家文。。

Joan said...

有两样上一篇Post....还有一些布。。。。也不是很多啦

hoyoyi said...

不同的事与物是岁月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