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8, 2009

某人的生日礼物

某人生日,不记得是我offer她,还是她跟我要,说要个小袋袋装他的lomo camera。
emm...好吧,反正针车也拿到了,该好好利用一下,就开工吧~~
我猜某人很喜欢红色,因为在他的照片里常常看到红色的元素。红花布配上线条布再搭黑色花边。。。里布是简单的podka dot棉布。扭扣洞花了我不少时间,是一边看instruction manual, 一边尝试的。
某人希望你会喜欢 ~~ 还有生日快乐!
Agnes, 我不是在说你啊^.^




5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OKOK...不是說我,是說某人!!!哈哈!!!
Thanks a lot!! :p

Weiling said...

Can i order this? how much u charge? let me think what bag to order, but similar design as this nice piece :)

Joan said...

Wei Ling, let me know the size of ur bag.... i still don't know how much to charge yet....but sure reasonable lah....

jeslyn said...

那麼快就用新布料來做東西啦。想必也用新的縫紉機車的吧?對了,你好像還沒有介紹你的新夥伴(縫紉機)哦

Joan said...

Jeslyn, 还没拍照。。。稍后会跟大家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