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4, 2009

Pipit Wonderful Market

Thks everyonve for drop by our booth, really happy to see u all~~
这是我第二次参与市集,感觉比较上手,可能是时间上比较充裕再加上这次我跟诗敏合开一个挡口,压力减半,产品也比较少。
诗敏住很远,而我是算错时间,我们很早就到了现场,BUT, 我们并不是第一档到达的啦~~ 发现已经有人到了,就不会那么紧张,然后慢慢的把东西搬下来。我隐约间有听到其他的vendors说把车park在basement, 所以想在这里跟大家通知一下(虽然有点迟),Times Square还有另外一个car park是在楼上的,可以直接驾到7楼,一进来走一下就到摊位啦!不需要搬到半死。car park的入口大概就在pudu jail旁边进去,而不是正门口那里进去啦!
这里的人流不错,我的生意也还好,至少可以cover 啦~也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来看看照片吧!
我们的档口
美女



我们跟Shera, 她有在我们的档口寄卖手做卡片,手工好好,可惜我忙到忘了拍照。
Evonne & Wei Ling来探班,Evonne还很高兴的买了DIY Mini Shop回家动手做。
Me & Shera
我们& Tako
我 & Ivery
Cherry & Ireen
+ me
Shi Min + Ireen + Tako
美女们来笑一个~~
基本上人潮还蛮多的,就算客人没有买,我也不方便一直走开去lepak, 所以是大约随便坐走了一圈,然后只拍到跟我同一排档口的照片,有些还很蒙,也不好放出来吓人,所以将就一下看



最后,谢谢Mike & Ivery努力的办好这个活动,希望下次再见,也期待下次的event.

4 comments:

Snowflix said...

Wow!!
全都是精品。
也是个美好的聚会!

Daphne Teo said...

Glad to meet u up personally in the wonderful market. I was a bit rush that day & couldn't spend more time to look around. Hopefully, there will be more & more such events to be organised so that I could have better opportunity to hunt more things :)
Again, well done & congratulation!

Joan said...

Snowflix, 对阿,很好的聚会,我们都很开心。

Daphne, thks for coming and your support all the way.... i'm sure they will make agian the event in future, no worry, still got chance..

韜兔 said...

沒想到。。。malaysia也有這些展?
不錯哦。。有機會我也想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