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0, 2008

Joan Bead Shop

经常都会有朋友跟我说:“你这些首饰有没有卖的? 为什么你都不放价钱啊?”


eh.......... 因为我当初设立这个blog的主要目的是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所作品,并没有在这一方面作很好的安排。内心一直在挣扎,一方面是想要维持原来的意愿和概念,另一方面又必须贩卖作品,以求最少达到收支平衡,以继续维持我的串珠小事业。


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 + 考察 + 准备,现在正式向大家宣布我的小店:

虽然暂时还是使用blogspot, 可是每一样商品都会标上价钱和使用的材料。

而现在的Joan Beads House 将的纯粹和大家分享作品和一些资料,也许,我说也许。。。不久的将来会和大家分享一些教程也不一定。

1 comment:

shyyun said...

开张大吉,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