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07

溜溜狗

同事给了一个狗狗的sample我,就跟着做了一个。这个狗狗还不太难,只不过要把整只狗狗做到balance就有点难度。
紫色的是帮同事做的。
颈项的颈圈配上电话绳,是不是很象在溜狗呢?

这是我第一个完成的立体串珠耶!

狗狗无辜的脸。

一起玩乐的狗狗。

May 28, 2007

孔雀开屏

这是我在Times Square看到的款式,一看到便爱上了。
这款Swarovski 心型水晶的颜色要特别,外层看上是绿色,可中间
有一小片是桃红色,俨然是一只活生生的孔雀正在开屏。

七彩旋风

这款链坠用了黑玉做打底,再用crystal AB制造出七彩,立体及华丽的感觉。这是做给同事的生日礼物。可是粉红色的竟然被拒绝了(悲 :' ),没关系,我相信一定会有懂得欣赏它的伯乐。



May 25, 2007

黑白配

真的很喜欢这一款黑白配的链坠。
中间那一片是由日本珠所组成。双面同样的编织法呈现出黑白配的立体感。

开馆啦!

Joan珠珠馆开张啦!欢迎各位朋友们进来参观!我将会把我最新的作品跟大家分享!

Joan有接受订购哦!有兴趣的朋友请email给我哦!!!

Order 订购:
Kindly email to: joanbeadshouse@hotmail.com with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1. Name
2. Product Code
3. Product Qty

Joan will get back to you ASAP.... : )


Payment 付款:
Bank in to MBB/CIMB or COD.
Bank account will be inform upon confirmation of order.


Delivery & Postage fee 运输与邮费:
Pos Laju: WM - RM 5 ; EM - RM 8

COD 面交 :
South City Plaza or Jusco Cheras Selatan